這次使用錄影開箱,設備是家相機和幾年沒動用的威力導,第一次使用錄影功能原來4G記憶卡是不夠的阿...

 

 

 



因為沒有容量了所以也沒有用照片的方式再拍下來(當時很猴急的搞定良的官裝),有點失策

然後朝朝說這是他看過最遠的開箱影片,所以想要拍成影片的大家要記取我的教訓喔OTZ




先不管影片了,再來是檢查時間

因為皮帶搗鼓很久還是沒有下文,於是勤勞的打開官網後發現更多不一樣的地方

圖為官方&未修改扣子的照片
扣子縫錯地方了,我的偏下很多


代理跟我說如果不是大不了的可以自己縫,自己縫的下場就是GG,天啊我的手藝真爛,幸好看不太出來
409RMB 相當於2000摳台幣的衣服要自己動手改神馬的有點淡淡的....傷腦筋吶
不過不是壞掉就還好

鍊子被修改過的褲子,
我把皮帶從褲子上分開了,不管怎麼弄都不會跟官方上的一模一樣,是我的問題還是......

衣料的材質我蠻喜歡的,我以為會薄薄的,其實挺厚蠻有質感
穿了幾天沒有發現染色的跡象


我不懂你~~~~~~~~

不過看那材質感覺自己也可以做皮帶沒問題的樣子,學會打孔的話...







意外的、會染色的鞋子......
良的腳我搓了好久才洗掉黑黑的顏料.....不是衣服會染而是鞋子阿.....




官方線拉得緊,動作很好擺,就跟當初剛回家的阿幽一樣
然後他的腳也跟阿幽差不多.......


只能彎到這裡.....無法跪坐了


手肘的部分,有點透光


阿......比較之後這是太薄的關係嗎?
除了手肘,還有手腕等部位都薄薄尖尖的阿.......真是好擔心


妝的部分,我覺得蠻精緻的,有點捨不得擦掉,但是顧忌到官方消光都馬噴很薄甚至有些還吃色的真實事件傳聞.....還是找個時間洗掉吧
PS:眼珠是換成之前買給良的



側面,上嘴唇好翹好尖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上妝之後的不協調感

講點開心的,因為線緊可動變得很好
阿幽之前也是,但是之後就不是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後來關節被磨圓了之後喪失阻力的關係......



單腳站沒問題

半蹲沒問題

學官方的動作


不過就是蹲不下去.......(汗
很想用力折折看,可是身體貌似有些脆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