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er的青醬好ㄘ,甜點是雷
出餐在甜點部份神秘級的慢......不過青醬好ㄘ(欸



令人欣羨&全場驚豔的可動哦哦哦


因為餐廳有時間限制,吃完差不多之後就到附近的美術館啦~
我愛野餐!!! 可惜是娃的野餐
(你不是剛吃飽嗎



一來就認真掏零食的小花


欸還沒找道嗎?也太久...


(搭訕)


快跟人家道歉阿~良,哈哈哈哈哈(不要笑



(設計對白)
男:我一直是愛你的阿~
女:你敢偷吃你就死定了! (捏臉掐脖子)
小ㄙㄢ:.... 

我覺得我下一秒會被娃主給打死XD

除了拍到第一現場(?)還有拍到湘湘掀裙子的照片唷!
嗯什麼你說你想看?   不給你~~~~~~~
(被揍




其他個人照救不回來了
難得這次我拍好多(沒人信



稀有的團照~~

亮點特寫

良的眼神已經死了,有點無法理解他的母親怎麼特愛這一味
旁邊的小伙伴一個好奇一個皺眉不要這樣WWWWW

小書超棒的!我要再次感謝朝朝唔哦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