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一個人坐火車有一點恐怖
不過可以和朝朝一起去久仰的拉布超開心/////

 

 

 而且到高雄還有超級地陪威媽,不用擔心被A和迷路拉哇哈哈~

比起台北更喜歡高雄,沒有機車代步身體變的超健康很不習慣(#

我們的第一站來到海風的駁二特區,想當出霹靂展也在這裡開



看到這只獸第一眼就是生殖器官欸糟糕我被朝朝傳染了<<牽拖
生殖器還有人臉喔~
然後肛門的地方塞情趣珠珠擺在公開場合任人欣賞真的沒問題嗎




閒話家常的兩個人
小淨的腿^q^(你在看哪裡


接女體的小淨好棒喔
朝朝搭的衣服都超有時尚感,反觀昝今天穿的比較偏學生妹(?





小響禮服出場




第二站到拉布店朝聖
裡面好漂亮喔~不過不能拍照>"<




第三站是隱藏在巷子裡的格子貓



喜歡這客廳造景(艸
格貓真的好多貓,裡裡外外都有貓,而且還是肥的!!!(不用特別強調

然後在這裡搜到了藍白夾腳拖!
吶吶阿幽~你的居家鞋找到了WWW



離開後開始在威媽介紹的只有當地人才會知道的比六合夜市更親民的物美價廉好好ㄘ的自強夜市解決吃飯和消夜噢YA!!!!



吃飽喝足來到了旅館
好漂亮喔~不過液晶電視被操爛了...畫面是霧的
但不影響我看政論節目(X



夜景

我拍的昝


學朝朝的拍攝角度拍的昝....
高手就是不一樣





雖然友冷冷的冷氣軟軟的棉被可是就是睡不著.....
硬是挖朝朝起來聊天最後朝朝不理我還是睡不著

隔天理所黨然的賴床了.......啊啊啊啊啊!!!!

急忙出門趕去拉布才發現地點就在旅館不遠不到五分鐘的車程.........WWWWWWW














超級精緻!!!!





好帥!!!!!
一樣都是KILL U 我家超級面癱阿WWWW








阿!朝朝你擋到我啦~(明明是你在跟人家擠



逛得差不多後救和馬麻到隔壁的夢時代吃午餐+霹靂朝聖












本來想繼續拍結果被工作人員阻止了
原來店裡昰不能拍攝的ㄚㄚㄚ好丟臉OTZZZZ

我們也去坐了150摳一次的摩天輪,在車上吃爭鮮吃的好倉促
可惜了壽司



嗯你說摩天輪的心得?
.......還可以再吃一盒爭鮮的(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