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檢討文.........能完成挺訝異的



 

 

PO PO 打樣紙版設計圖紀念一下  <<各種爛
褲子是用之前舞獅褲的版型去做的


從以前就覺得良的外型有點像狗狗(個性也有像),雖然怠惰很久但至少復活伯恩出來督促之後終於完成了



家中沒有鐵灰色只好深綠色
又看到多數同人圖及一些人類COS服也用過軍綠色,雖然無法還原至少頂著用還可以,況且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咧....就當作練習吧OTZ

 

 

 

 

 

袖子的地方想了很久,反摺還是縫一圈白條比較好咧?
卡面上好像看不出來,COS好像直接縫上去....
最後我選反摺,1可以解決袖口縫痕,2我覺得白條會被我縫歪(汗

先把袖口包邊好(當初愛麗絲圍裙的綁帶做法派上用場了)再反摺,用熨斗燙平後再縫起來,應該.....還行吧?  
第一次用這種方法挺特別的哈哈



衣服合體之後再來是領子,領子的顏色選擇我都哭惹
官方畫的領子,有兩種顏色!!!

 

後來才發現黑領比原色領占大多數,COS也做黑領的
而當時以為黑領是陰影我錯了

領子尺寸在打樣的時後踹好久,先試用正規做領子ㄉ方法但是GG了  <<功力不足
只好用這種偷懶的領子做法,至少外型做的像.....就好

 

 

 

 

襯衫鈕扣我用娃衣用的魔鬼氈,外面縫白色扣子掩飾,
下次內折的時候就要順便縫上魔鬼氈了,這次魔鬼氈是利用鈕扣的線固定的...
然後做真正的鈕扣什麼的....一秒否決了 << GG




肩上的肩飾失敗很多次....

 

 

 

 

 


整體寬度要差不多1.5公分包含兩般白色包邊眼睛會死翹翹
有試過用白紙+雙面膠黏上去作弊,效果不彰又容易掉...
只好把原本寬度2公分(兩邊內摺再對折)的包邊所小至1.5公分試試看,但太小還是有難度,尤其在轉彎的地方,裁縫機車不好,手縫又縫的很醜,所以最後乾脆放棄,讓長度延伸領子裡面藏起來

 

 

至少比之前好看太多了....
可能是良的肩膀也不寬的關係吧,不會覺得太怪,但是這樣一來就跟原版不像了...



然後是不忍說的胸口口袋.....請問可以不要放照片嘛?
那個真的就沒辦法了,阿母還說這種東西乾脆不要縫上去還比較漂亮,而且我縫太下面了....還歪一邊
不過之後發現胸口口袋好像不會太引人注目的樣子,真是萬幸阿哈哈(幹

阿對,衣服最後我有收腰,不然繫皮帶的時候衣服布料都會擠一起不好繫


護腰那個我是帶著疑問做的....那個護腰到底幹嘛用的阿

看第一張照片我做的好像有點小? 應該再做長一點寬一點的吼? (筆記
















褲子就很簡單啦WWW
有點遺憾的的是家裡沒有長的像狗狗長靴的鞋子
RD官鞋幾乎沒在穿,拿出來時發現生鏽+皮裂脆化疑慮,淡淡的感到對官方失望阿RD....


黑色皮帶是之前淘寶買的剛好能用
咖啡色的部分是以前工廠撿回來的皮料,為求真實感還特地兩邊都車過.....雖然歪歪扭扭的

 

 

 

 

臂章就.....偷懶了(你哪個不偷懶
不知到白條能不能用縫的...我就先用白紙混過關了,以後還是要改啊....黏不住

 

 

 

 

 

 

 

 

 

對於RD家的4分小頭,我想市面售的眼罩對他來講都過大吧....
中間4個黑洞用畫的比用挖的方便好看YA~~
因為害怕刮到妝壓到眼睫毛,所以我是先戴上眼罩在戴毛固定,不用綁的了








大約就這樣子了吧
這次的成功給了我很大的信心,雖然還是破破爛爛的XDDD

幸虧有之前愛麗絲裝進擊裝的練習和狗狗的愛(?),這次才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